這家是早在口袋名單的其中一家餐廳,剛好上次感冒,喉嚨不舒胡就想喝熱熱的湯,吃新鮮的火鍋料。

 腦中閃過的,就是這家標榜新鮮、精致的吃到飽火鍋店。

店門口  

 

 

我們去的這間是在中清路上的分店,離家裡很近,停車也很方便,從平日的消費人潮看來生意還不錯;自我小時候的記憶以來,在這個轉角開的餐廳每開一次,過了一陣子就一一倒閉了,鮮友火鍋能開在這好幾年,想必是在水準之上才能如此的屹立不搖。

鮮友火鍋跟石頭燒烤是同一個集團,吃過石頭燒烤也覺得服務和食材覺得很不錯,吃這家火鍋店比較安心,比較不怕踩到地雷啦!

店招牌

這次的記錄是包含兩次用餐的心得~~

第一次感冒想喝熱湯,沒辦法吃冰品、飲品,只能拍拍照留念

第二是老哥帶大家來吃,就沒有帶相機拍照囉!

  

 

鮮友火鍋是採自助式的,想要吃什麼就自己去拿;主餐有牛排、火鍋兩種可以選擇,用餐時間兩小時。

火鍋種類:日式原味鍋養生藥膳鍋昆布海鮮鍋健康味噌鍋韓式泡菜鍋古早甘蔗鍋招牌麻辣鍋義式番茄鍋南洋咖裡鍋

火鍋menu  

 

 

牛排套餐有:菲力牛排無骨牛小排法式羊小排雪花豬排香嫩雞腿排

牛排menu  

 

 

第一次來很好奇,點了五分熟+蘑菇醬的菲力牛排

「菲力牛排」主餐的內容有:牛排、少許的螺旋麵、蛋黃破了的煎蛋以及紅蘿蔔

牛排的直徑大概約10~12公分左右,五分熟的熟度剛剛好很軟嫩,醬汁加了很多,而且味道稍;個人的建議是,如果牛排能大塊一點、醬少一些,醬汁的鹽能放少一點,那這份牛排主餐就很完美了。

牛肉  

 

 

老姐點的「日式原味鍋」

湯底不錯,但是鍋子有點小,看到的時候有點小傻眼一下,這是我吃過許多家火鍋店中,看過最小尺寸的鍋子;不過往另一面想,這樣桌面的空間就會比較大,除了火鍋之外就可以放比較多其他的食材囉!

火鍋  

除了原味鍋之外,姐夫點了「招牌麻辣鍋」 ,聽說普通還OK;家母點了「養生藥膳鍋」 ,她老人家覺得鍋底普通,還用藥膳鍋煮了王子麵,麵裡帶著很重的中藥味,我吃了一口就不敢吃了Orz

 

火鍋的沾醬、鍋中的湯頭都放在這檯子上,每一壺都有貼上湯頭名稱,要加湯的就自己從這邊拿囉

加湯來這拿

 

 

火鍋的料都在這排冷藏櫃裡面,料很新鮮,選擇的種類也很多

火鍋料的櫃子   

 

 

我一定要"反推"鮮友的牛肉(下圖),放在盤中的牛肉看起來感覺還不錯,夾回座位中在火鍋中涮一涮再吃,才發現牛肉很"",仔細觀察了發現牛肉切的很厚,吃了一片就不想再吃了,整個好傻眼!

tete的牛肉  

而旁邊的五花牛肉以及羊肉,肉片切的很薄,肉質入口及化,感覺還不錯吃,不過有點油,吃多了會膩。

火鍋料&肉  

 

蔬菜:很新鮮不錯吃,種類也很多
海鮮:章魚切片、小章魚和蛤仔很新鮮,來鮮友一定不能錯過哦~
火鍋料:比起一般的火鍋店,味道比較重,好不好吃看個人的喜好喔!

蔬菜  

 

 

除了這些還有日式料理,有服務生會在櫃上現點現做喔!(人少的話是直接做好放著供客人取用)

日式料理區  

 

 

日式料理不能錯過的「手捲」系列,個人推薦魚卵手捲~現點現包的還不錯吃!!

手捲  

 

 

熟食區:炸物如果是炸好送上的話,真的不錯吃;烤雞翅很入味,個人覺得還不錯喔!!

熟食區  

 

 

港式料理:有包子、燒賣、小籠包...等

港式料理  

 

 

關東煮、滷味區:可以先選喜歡的料,再DIY自己煮,沒有吃過不知道,但關東煮的湯頭還不錯。

滷味  

 

 

蛋糕甜點櫃:葡式蛋塔的內餡很濃很香,個人很喜歡也很推薦,同時也是最快被夾完的甜食

▼在第一次去的時候拍的,甜點會每天更換喔!!

甜品櫃  

 

 

有冰的和熱的飲料機,也有冰品櫃,冰品有明治的脆皮巧克力、脆片巧克力,都是很推薦的甜品喔!!

飲料機台  

 

 

現點現做的飲料,因為吃其他的沒肚子再去喝囉!!

現做飲料  

 

 

火鍋店少不了的「巧克力噴泉」 ,看起來很誘人,也吸引我拿起棉花糖去試試看。

巧克力棉花糖的做法先用棉花糖沾巧克力噴泉,再浸泡在冰水中讓巧克力凝固。

巧克力噴泉的視覺效果不錯,但敗點是噴泉旁邊的冰水...不。夠。冰,導致巧克力棉花糖上沾滿"不夠冰的水"和"巧克力",吃起來怪怪的,個人覺得味道很噁心,咬一口就放在旁邊晾著Orz

巧克力噴泉  

 

 

放包裝飲料的櫃子,有蘆筍汁、統一多多、果汁、中華豆花、中華愛玉、統一布丁....等

喝完的飲料罐可以疊高高樂XDDD

飲料

 

 

水果:飯前飯後很適合吃,水果的甜度普通

水果區  

 

  

鮮友火鍋的價位
周一~五平日(加收10%服務費):午餐時段299元 晚安時段329元
假日、例假日(加收10%服務費):午餐、晚餐:329元

兒童(115~150cm):150元(加收10%服務費)
幼童(91 ~114cm): 50元清潔費

總體來說,鮮友的食材都滿新鮮的,肉質美味還可以,飲料的選擇很多,CP值在中偏上

 

【鮮友火鍋吃到飽-中清店】
http://www.shian-yeou.com.tw/about_us/

營業地址: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105-9號
電話: (04) 22986989
營業時間:平日 / 早上11:00 ~ 晚上 11:00
            假日 / 早上10:30 ~ 晚上 11:00
            用餐時間:120分鐘
全年無休 (如有特殊情況會另外公告)

arrow
arrow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