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話長,因為我家的球球死於一場意外,所以老爸就讓我在養一隻鸚鵡囉~這是上禮拜五的事情了

而老姐就大老遠帶我到一廣那邊買了這隻小玄鳳(俗名:太陽鳥)  

之後這幾天就跟老姐討論要取什麼名字

剛開始我想到的是毛毛(因為毛沒長出來),結果被駁回.................

原因竟然是因為與前陣子有劈腿嫌疑的藝人「毛毛」同名

後來有提到要取MOMO,可是怕我家小鬼(我的小姪子)跟MOMO歡樂谷的毛毛蟲搞混,就決定取名為「將將」!

▼這是他在紙箱的小窩裡拍的喔,現在我是蛋黃粟泡溫水餵牠吃飯  毛沒有長齊

▼現在剩下頭和翅膀下面的毛沒有長出來

近看將將的頭毛

 

▼將將在我的衣服上窩著,好舒服呢!

在衣服上

很舒服的窩在衣服上 

 ▼我把將將放在手上,還有點怕怕的說...

把將將捧在手上

 

▼看!猜猜這是什麼?                是牠的便便喔~很可愛吧?^^猜猜這是什麼?

現在將將快一個月哩~毛開始長齊囉

有時候吃飯真是不專心耶,一直拍拍翅膀想玩的樣子

現在平日餵食4餐

早上7-8點    中午12-13點 下午5-6點 晚上9-10點

因為假日有打工的關係,是做那種全天班的(中午10點到2點,下午4點半到9點半)

所以假日就只好委託老姐幫忙餵一下將將囉

希望牠趕快長大~再帶牠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