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很快.....現在已經稍微會飛一點距離了

無聊的時候就讓牠待在我的肩膀上做我的事

像是打這篇文章......牠在旁邊磨齒...ㄎ一ㄎ一、ㄎㄚㄎㄚ的

將:你在看我嗎? 

 

而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的BLOG有教導寵物鳥的文章,裡面有寫到如何讓鳥飛到身邊

雖然說小將好像要訓練有點遲了,但是我還是試試看:

1.首先要用飼料放在一定距離的地方,呼喚鳥的名字(EX.將將吃飯囉~)

2.如果鳥有跑過來吃東西,就稱讚一下,繼續重複動作

3.反複訓練幾次之後就讓鳥兒吃飽

可是我發現只有在吃飯的時候她才會過來......真是讓我苦惱

該如何讓將將不在吃飯的時候自動的飛來?........這段時間就先訓練一下囉

▼將將偷睡覺1819624394.gif

睡著囉~~

大概接近六周的時候,我帶他去公園晃晃

看到旁邊的繡球花,就讓牠在上面玩........真的很可愛

將將gif.gif      

 將將在公園真的很乖,除了在草地上玩之外,都會乖乖的呆在肩膀上

在我的肩膀上,很乖^^

回到家裡還是很愛玩......高興的時候頭就蓬起來了

要趕快長大喔~寶貝1723093287.jpg

豎起來的頭髮快長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