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9/24是中友百貨周年慶

剛好暑假過後想買個鞋子,又收到中友家族DM,看中K-SWISS一雙休閒鞋

星期四中午就老姐相約一起吃飯,姊夫和小鬼軒都有一起來喔!!完美計劃.gif

我一下課就到二口吃炒飯,真的是很好吃,一下子吃光光囉!!然後一起到中午M2無印良品逛逛,順便買了兩包棉花糖回去,結果逛一逛發現已經上課30分了!!就匆匆的趕回教室去上課

當然,沒有買到我要的東西真不甘心啊!!
剛好老姐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一起逛,然後順便借一下推車;那天我一下課就趕到中友服務中心借推車,等電梯等好久,至少有15分鐘了吧!!人真的是好多阿~~

找到老姐之後才知道推車是要給軒軒睡覺用的,起出小鬼還不太肯睡覺呢,但是沒過多久他的眼睛就慢慢變小睡著囉
嘿嘿~這樣子就可以放心的逛街啦
我買了ELLE的AP基本款鞋子,稱不上很喜歡,不過很耐看又便宜很多,就直接買了XD.gif  

在試這雙鞋子的時候,剛好看到DM商品有個托特包買一送一,外型好看又買耐用的,重點是包包很大,可以裝得下上課要用的書。我想都沒想就一口氣帶回家了1819624435.jpg

不過這樣子就多了個一模一樣的包包耶,所以有空的時候會拍照賣掉吧!!

 

仔細看發現是Air Walk的牌子,帶回家才知道的...............

 

我總共只買了這兩樣東西,老姐和老哥也有買包包、鞋子
買一買發現有滿額贈,可以換抵用券喔!老姐和我就分開到13樓贈獎中心換贈品

等了20分鐘吧!人好多耶,我剛排隊的時候有20幾個人在前面的說,還好我之前為了吃便宜的美食有訓練排過更久的隊伍,不然應該會暈倒吧1723093289.jpg
換到的贈品有:筷子、湯匙和水壺(稍後會補上)
 

然後買完準備回家已經很晚了,大概七點了吧
我和老姐拿著大包小包的購物袋,真的是很重!!暈.gif

因為軒軒剛醒沒多久,老姐就先讓我看著小鬼,她先去牽車騎過來比較方便;而我提著這些購物袋真是累翻了,就全部放在椅子上,看起來好壯觀啊!!班上的人看到這個情形應該會很無言吧~

之後是我帶軒軒回家吃飯,老姐先帶著"戰利品"回家,真是開心!!  

話說,下一波的贈品更好,有毯子可以換呢!!
等到10月1日再去中友看看啦(笑)

這是中友的電子DM,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噢!

http://www.chungyo.com.tw/edm/flash_980924/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