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前幾天在學校看到的動物....看起來很像一隻鳥

看!!~~疑似鳥類的物體?!驚訝.gif

這是她的倩影XDD  

我走過去牠就要跑走了..........

所以當下我事先離開讓這隻被我的叫聲驚嚇到的鳥冷靜一下...

別跑啊~~~

 

之後回來他在睡覺,被我驚醒了,一副睡醒的樣子~好好笑

問了姐夫說是同一種鳥---夜鷺;好神奇,學校竟然會有這種野生動物耶

讓我仔細的看看你

前幾個月我也有遇到很類似的鳥,只是這次的比較肥一點

會不會是學校把牠養肥了呢?

文章回顧: [雜記]暑修的悠閒生活


然後今天收到自白肌的試用品&聖克萊爾的公仔........

那個公仔收到真的是很囧耶~~~想說到底是什麼東西啊

看起來是這樣疑似玩具的物體,上面還有凸起來的東西...

研究了之後原來是粉刺人~

這是什麼? 

 

我、老哥、老姐和姊夫看到這個東西都笑翻了~

然後每個人都拿起來玩

傻傻的我是用力的把那中間的拔起來,老哥比較聰明用擠的就跑出來了

看來這個公仔也有教育性質........粉刺是用擠的不是用拔的XDDD

原來是要這樣玩 

 

另外個自白肌是AD部落客的廣告索取的試用品~又有試用品可以用了!!

所以這幾天雖然說要準備考證照,但也要趕快寫個試用文章..不然拖太久不太好

 

好吧~這幾天我會趕快用功準備星期日的初業考照......希望能低空飛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