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1/8~1/9 Mister Dounts辦了優惠活動

就是$35以下的甜甜圈都一律特價25元喲!!!~愛吃甜食的傻傻怎麼會錯過這次的好康呢?

當天就超級興奮的買了四個甜甜圈&一盒MiniQ迷你甜甜圈回家享受啦~

這次介紹的重點是MiniQ~之前都沒有看過這樣可愛小巧的Dounts呢!!

可愛精巧的盒子>0< 

 

 

只要兩個手指頭就可以拎起來的小盒子~真是太可愛了>"<

超迷你造型的紙盒!! 

 

 

一盒迷你Q裡面有五個甜甜圈~都是不同的口味喲!!mini04_a12.gif

一盒五入 

 


 

 

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巧克力口味甜甜圈

啊~~~~~的一口吃掉,香濃的巧克力味真是好吃呀!!

巧克力口味

 

 

 

 

還有這個蜜糖口味的,比起口感還是跟波堤系列有點距離

我還是喜歡波堤一個個圓圓的咬勁啦!!mark465.gif

蜜糖口味

 

 

 

從來都沒有見過的芝麻口味,這個就直接讓姊夫解決掉了

實際上好不好吃我也不知道耶....(遭踢飛~)

芝麻口味 

 

 

 

這個是草莓口味...由於不是傻傻的"菜",這個就給老姊嘗嘗

不過據她本人是說她第一次吃......不愛吃草莓甜甜圈(不過她本人是很愛草莓口味的說)

草莓口味

 

 

 

這個是花生口味.............看到這個口味我有點驚訝耶mini04_a31.gif

因為花生不是隨時都可以吃到的口味嗎??((想不透的我這樣OS))

花生口味

 

 

 

小巧的花生甜甜圈就直接給我家可愛的小鬼軒吃掉了

他吃得很開心耶!!~當阿姨的我也很開心呢face_04_a03.gif

給軒小鬼吃份量剛好耶!! 

 

不過................................

 

 

 

不知道為什麼,軒軒吃到快沒的時候就不想吃了,不過最終還是吃光光啦~

 

 

 

其他四個甜甜圈沒介紹是想說很多人都吃過~應該是沒關係吧!!

總體而言~我覺得還是買一般的甜甜圈就好啦!!!

其實中間有發生一些小事情~不過還是圓滿的收場囉~

很感謝老姐這麼厲害的人物~之後有免費好吃的甜甜圈都要感謝她囉w0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