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無聊在家裡,有了多的時間就清掃雪兒的窩,出去就騎著ㄅㄨㄅㄨ帶著雪兒爬爬造!

雪兒on小銀 

 

有時候老姐就帶小鬼出去,我有事沒事就當小跟班亂亂跑~

可愛的軒 

 

 

經過市場的時候,我落單沒跟上,然後軒就問「阿姨怎麼還沒來?」,老姐因此回頭找我~順便接電話,我跟上來的時候,很驚喜的看到這些可愛的動物們,剛好身上有帶老爸的NEX5,就拿著相機一直拍下來~~

他們看到我拍照,全部都定格了
 

 

籠子內有兩隻白鳥,一隻站在木桿上,一隻在雞群中,我猜是鴿子~

 

在木桿上的白鴿特別的漂亮,有時候羽毛膨起來看起來好可愛啊!
 

 

不過,一隻那麼美的鳥為什麼會跟雞群們養在一起,會不會是拿來吃的?

突然有點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