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次亂晃晃的時候,不小心就跑到XFISH的部落格裡,發現有好多不錯的教學文章,像是iphone、側邊欄的小東西以及有關電腦的一些資訊都很有用哩!

然後~~~然後~~就看到有辦踩踩樂活動啦!是要抓到666,666的人氣唷!!! (好遙遠的數字~~)    就在某一天終於被我抓到啦 (笑)

恭喜XFISH人氣破66萬囉~~~    (現在去看人氣是70萬0.0!!)

666666

 

 

這次踩踩樂的獎品沒有先公布

我收到的是很可愛的機器人USB集線器,還有附上貼心的小紙條唷!!!

很可愛的貼心小紙條

 

 

這個是未來機器人黃色三號

外觀上實在是很可愛,小朋友還以為說是要買給他滴玩具哩XDDDD

是USB機器人

 

 

總共有四個USB插槽,紙盒有附上一條USB連接線,這樣一次可以插4個USB耶!

 不用再把USB插了又拔了~真是好用耶!!

 

 

可插4個USB

 

 

插上去之後,機器人的眼睛會亮唷!! (這個沒有開關控制)

眼睛用的是LED燈,在夜晚中幾乎可以當作是手電筒了!!可以照亮整個房間咧~~

眼睛會發光

 

 

感謝XFISH666,666人氣踩踩樂樂的獎品,實用又很可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