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四學會辦了送舊的餐位,地點就選在鋤燒這邊
從沒吃過壽喜燒的我,帶著期待的心情和朋友們一起去吃飯囉!

鋤燒店門口  

 

我們來的這家鋤燒是在台中公園旁邊,過了三民路在右手邊一下子就到了

這家鋤燒櫃台在一樓,前面的等候區有沙發和電視,二樓才是用餐的空間

櫃檯    

 

 

在這裡用餐視野很好,可以邊吃飯邊欣賞台中公園的"景致" (某些怪怪的人除外)

 

用餐空間  

 

我們坐在窗邊四人座的位置,這裡採光不錯,也為美食加分!!

 

鋤燒是採主餐無限量供應,附贈小菜、飲料以及甜點
主餐就是主打的安格斯牛肉啦!可以無限量供應,愛吃牛肉的一定會大呼過癮! 

 

鋤燒的鍋物是用鑄鐵鍋來烹煮食材,湯頭裡直接加入了調味汁,使牛肉和其他食材在鍋中時就可以吸收湯汁的菁華喔!因此壽喜燒的湯頭是無法直接喝的(會很鹹),所以又稱為「無湯の火鍋」

鋤形火鍋  

 

桌上都擺好了餐具,下面的餐巾紙有寫著食用的方法

(我是快要吃完才看到的,沒有服務人員講解又沒注意到餐巾墊上的說明,就不知道該怎麼吃耶)

餐具  

 

每個餐桌都擺好了一些基本配備(菜盤)

菜盤  

 

 

飲料是可以再續的喔!其他的飲料還有「覆盆子果醋」「蘋果汁」可以選擇

桌上的是可爾必思一壺(我裝在杯子裡了)

不夠冰的話,桌上都會放一桶冰塊哦!喝飲料可以解解膩

可爾必思  

 

 

還有牛肉,是用一盒一盒裝起來的,一上桌就有五盒耶!(口水都要滴下來了)

冰塊筒

 

 

鋤燒使用「安格斯牛肉」 ,牛肉的油花分佈的很漂亮呢!

安格斯牛肉    

 

 

我們在下這些肉去煮的時候,肉黏在盤子上,有點難分開咧!

 

鋤燒牛肉的品質真不錯,肉品在鍋中吸收的菁華,煮熟的牛肉不用沾醬就直接吃,讚喔!

熟牛肉  

 

可是咧~吃太多肉的話,真的會膩~  

所以還是要配上飲料和其他蔬菜比較好喔!

 

除了肉,這邊也可以無限續白飯,白飯的米QQ的還不錯吃!

Q飯

 

如果菜吃的差不多是可以無限續點的喲~

服務人員會推著餐車再走道旁經過,就可以點一下想加點的東西了

餐車  

 

 

餐車上的蔬菜超多的,服務人員會給個蔬菜菜單,念出想吃的東西就會幫忙夾囉!

跟自助式吃到飽的火鍋比起來,比較不會拿太多的食物,等到吃飽才發現吃不下而浪費食物了

餐車上的菜  

 

 

之後.......我才發現桌上有個東東

這東東是四顆雞蛋,看到時已經吃到後面了說

看了介紹,上面是說這雞蛋是要打到小碗裡面拌一伴,再將煮熟的牛肉沾上生蛋汁食用,可以降低溫度讓口感較滑潤順口。可是我不敢吃生蛋白,右不知道怎麼弄就放棄囉!

土雞蛋  

最後這些蛋終究沒人想要動的念頭,基於物盡其用的原則就帶回家吃了(噓!)

 

 

最後上的是甜點,有「精緻水果」 、「??葛絲黑糖冰淇淋(忘了)」和「抹茶冰淇淋」可以選擇,精緻水果就是一般的季節水果,感覺很普通,黑糖的東西我又不愛,所以就選了抹茶冰淇淋

這抹茶冰淇淋上面淋上了煉乳,冰淇淋上以一個藍梅果點綴,看起來真不錯吃,可惜的是有點融化了,還好這並不影響冰淇淋的口感,吃起來香醇又不會太濃厚,加上煉乳香甜的味道,對於抹茶沒特別的喜愛我,這真的很好吃喔~推!

抹茶煉乳冰淇淋  

 

 

吃完火鍋就是聊天、拍照滴時間啦~

這時候大家都在自拍耶~我也不免俗的來拍照啦~~

我+怡秀(右)
怡秀&我  

 

 

除了這裡,還有個地方也很適合拍照留念:

鏘鏘鏘!跟這個合拍的話應該會很有「到此一遊」的fu 喔XDDD

中間鋤燒的顏色還會一直變化哩= =+++

鋤燒LOGO ?

  

大致上鋤燒是不錯吃的壽喜燒店,特別愛吃牛肉的應該會吃的很開心喔!

不過可惜的是我本身很愛喝湯(灌大鬼),沒有湯真的是一件很可惜的事情耶!

我覺得服務人員可以稍微講一下壽喜燒的烹煮方法,像我們一開始就把食材全部丟到裡面煮,煮到最後湯整個都非常油,可怕的咧!還有那顆雞蛋,沒仔細看就忘記它的存在呀Orz

去吃的話,如果鍋內湯頭煮到很油很可怕的話,可以請服務人員換個湯頭喔!
或是自己加水也OK,只是油會在湯裡面晃
face_04_a07.gif  

 

【鋤燒 鍋物料理】
http://www.justforfun.com.tw/sukiyaki.htm

台中公園店 
地址:台中市公園路19-2號1樓
電話:04-22271001 

營業時間:營業時間AM11:08─PM21:58 用餐時間AM11:08─PM23:00

用餐時間/價位
中餐 AM11:08─PM04:38 價位328元 
晚餐 PM04:39─PM21:58 價位398元
例假日 全天候 價位398元 〈以上價錢均加收10%服務費〉

小孩計算方式
80公分未滿 免費 〈不供應前菜、飲料、甜點〉
80公分~100公分 100元〈不供應前菜、飲料、甜點〉
100公分~120公分 半價 120公分以上 一般價 〈以上價錢均加收10%服務費〉

※其他分店資訊※
台北杭州店
台北西寧店
台北新北投店
台北復興店
台北板橋店
台中中港店

arrow
arrow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