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結束了,終於可以放鬆一下了          (雖然說是結束,但也是另一個開始)
在不久之前,買了Groupon的Mister Dount團購券享受一下.....

剛好這段期間Mister Dount推出了新口味--熊太郎,好奇之下就嘗鮮看看囉!>w<

熊太郎總共有「白可可」「草莓」「巧克力」三種口味,我選了「白可可熊太郎」吃吃看

 

熊太郎  

 

這個「白可可熊太郎」是想要給我家姪子吃的喔 !盡責的試吃員吃了一半很乖巧的留給我吃

熊太郎外皮是白巧克力,裡面是QQ的麵包和巧克力碎片鮮奶油

吃起來甜蜜蜜的還不錯喔onegai03t.gif

 

 

造型看起來粉可愛,不過跟官網的圖(如下)比一比,手工做的還是有差吧?
官網的耳朵圓圓的,手工熊太郎有點倒三角臉呢!(大笑)

熊太郎官網圖  

官方網站很貼心的show出熱量,這甜食的熱量真的不低呀(嘆)

 

 

除了熊太郎,還有買了「巧克力波堤」 「蜜糖波堤」和超Q滴「六小福」喔!

波堤吃起來QQ的~是Mister Dount每來必吃的招牌甜甜圈
「六小福」沒吃過,看起來又很可愛~當下就決定要吃吃看~~

「六小福」包含了許多口味的dounts喔!
右下順時鐘開始:糖霜多拿滋、花生巧克力、原味歐菲香、巧克力、巧克力脆片、草莓
六小福

 

「六小福」比起其他的dounts就貴了一些(NT45...)

不過可以吃到各種口味的甜甜圈,而且很方便~用叉子一口就吃掉了!六個六口一下子就吃光光了呢QoQ

以經濟效益來說還是比較喜歡波堤QQ的口感啦!吃的多又比較便宜啦!!

 

  

閒聊區:

前陣子還推出了「鹹鹹圈」,是鹹的波堤耶!官方網站的圖看起來還不錯的感覺哩!

決定了~過一陣子再去買來吃吃看吧!!希望門市不要缺貨阿阿阿阿  ....

 

 

【Mister Dount 甜甜圈專賣店】
http://www.misterdonut.com.tw/

20號店 一中門市
地址:台中市三民路三段110-1號(台中技術學院對面)
電話:(04)2225-4883
營業時間:週日到週四 09:00~22:30
     週五到週六 09:00~23:00

其他門市請參考官方網站:http://www.misterdonut.com.tw/shop/shop-T.htm

arrow
arrow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