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囉~大家好,最近真的太混嚕~~~要寫滴文章已經堆積如山了Orz

BUT!!!!再怎麼懶還是要來跟大家說聲中秋節快樂!!!!

2011年中秋節快樂  

 

話說,這個柚子皮戴在雪兒頭上好像太小了感覺ga-n01.gif  

往後要給這孩子戴柚子帽時,要挑大顆的柚子囉!!!

拍攝花絮-因為雪雪不會頂頂這項功夫,所以要拍照挺困難滴,所以只好用零食誘惑牠囉~
貪吃雪兒OS:快把零食給我吧

拍好了嗎?  

 

說到中秋節,一定會想到烤肉,所以也叫做烤肉節來著。

今年因為老媽子吃素,所以我家沒烤肉吃火鍋,所以其實有點小傷心

還好.....

本著對動物的熱愛(?)

今天跑去鄰居家看他們家可愛滴灰白色的兔子,對方很熱情的邀約烤肉,是說他們已經烤完準備打麻將了,剩下沒考完的食材(蝦子、牡蠣)就幫忙烤完啦!看到可以烤牡蠣(蚵仔)我整個人都開心起來了!!這讓我想起畢旅在澎湖烤牡蠣的美好時光呀!!

於是乎,我就在那邊快樂的幫忙烤牡蠣、跟鄰居打屁聊天,愉快的過完中秋節晚上。

 

祝大家中秋節有個美好的夜晚喔!!!幸福御守.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