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 To Here
這裡紀錄著我的美食、寵物生活,不定期新增好康、寵物、美食的文章
★如果要加我為好友~請留個言,這樣我才能回訪唷。◕‿◕。*~
★來訪者不需登入就可以留言回覆文章(部分文章除外)
★無關主題或涉及謾罵等惡意留言恕刪並保留法律追溯權

【公告】雪兒已經永遠的離開我們,暫停更新...

前鎮子,由於老姐搞定電腦,就借用了我可愛的螢幕來搬家,結果發現她的舊愛真的老了......跑個網頁好慢吶!!!

所以我只能來看個網路,沒辦法寫文章,因為資料都在我原本那台阿......

然後又碰到一些考試還有報告......星期六就跑去學校讀了整天的書

   

說到貨銀報告就覺得好無奈~~你知道嗎?我花了一兩天的時間去做PowerPoint,用的是最新的版本2007

報告之前都覺得做得還不錯,背景圖片淡淡的、字很大很清楚、排版很整齊.....做完檢查了覺得都OK了

沒想到學校的電腦真的是很爛!!只有2003的版本?!還好我有先預存2003相容版本

但原本漂亮的背景沒了、字體和文字根本就看不到,還要改字體顏色,今天的報告真是讓我超懊惱!!!

這還不打緊,重點是學校電腦一直搞當機,一下子不能開機、弄好了又自動待命!!快抓狂了!!

結果花了兩節課半的時間都在報告...諸事不順阿1723093289.jpg

 

不過還好今天是軒軒(老姐的兒子)的生日,放學後就直接回家準備慶祝小鬼的生日  

雖然說明天有財報要考試,但是為了吃還有好心情就不顧一切的去慶祝哩

軒軒這個小鬼小小年紀就很會演,以後有錢途喔~嘿嘿!!

然後打好這篇文章我就得趕快去讀書啦~不然考試真的會完蛋阿~~1819624461.jpg

PS.等這幾天忙完,我再來新增幾篇文章,(瑞德鳥園、上閤屋食記&軒生日、將將的紀錄....)

大家晚安~掰掰.gif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怡秀
  • 不用太在意拉
    真的
    下次我們大家會做得更好
  • 不在意也難....

    而且我的2007檔案只有傳給喵一個人看過
    因為我的Email就是沒辦法附檔案
    這樣子你覺得老頭他們會怎們想嗎?
    我不希望別人看到我做的成果怎麼會這樣
    真的是........
    反正以後製作PPT就分兩個版本應該就不會有問題了吧...
    我知道你想安慰我啦~可是想到就覺得很無奈阿~ˊˋ

    話說昨天放學就去閱覽室讀書,可是考試考不好沒心情讀書,然後發現外面有玩小遊戲的活動
    結果拿了DOMO君的資料夾~真可愛,去學校的時候再給你看喔^^
    心情不好玩個小遊戲效果還不錯

    米米 於 2009/10/22 00:45 回覆

  • midogcat
  • 科技始終沒有人性...

    所以遇到電腦不順,就放開心吧~

    忙完後,就雨過天清,那種感覺也不錯︿︿
  • 一切就順其自然吧~"~

    米米 於 2009/10/22 22:46 回覆

  • roseku2008
  • 難怪最近沒看到你~~很想你喔!
    忙吧!
    忙完了再看我!!
  • 挖~老師你來看我了...真感動
    等我忙完再去你那裏看看唷~♥

    米米 於 2009/10/23 11:2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