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篇整理相片才想起之前要發的食記......

這次我們去北平路上一家專門賣拉麵和定食的一家小餐廳,我、老哥和姊夫一家三口中午一起去吃飯

那天天氣灰濛濛的,還飄起小雨來,我們就趕緊到店裡填飽肚子啦

門口  

我們一群人總共是4大1小,所以坐2樓,因為一樓最多只有四個人的坐位(因為空間不夠大吧!)

然後老姐幫小鬼點了香酥鱈魚飯還有她的咖哩炸蝦飯,姐夫點和風牛排飯,老哥點咖哩豬排飯,我則點了起司豬肉捲;除了主餐之外也有點小菜哦!
二樓的環境滿大的,而且有兒童椅,軒軒坐上去剛剛好;也有紅茶喝免驚奸笑.gif
軒軒也有吃喔!! 

▼下圖的左上和右下有吧台是一樓,二樓很明顯的看出來空間比較大

店內的擺設 

等餐點的時候我們就喝紅茶聊聊天,然後小菜就先送上來了

這是我們點的茶碗蒸和楊出豆腐(就是俗稱的炸豆腐)

左邊是楊出豆腐,豆腐裹的粉很厚,裡面的豆腐是滿軟的,醬料是醬油

我覺得醬汁要跟豆腐分開,因為他們家的醬直接加到碗裡的結果是:我們吃最上面的豆腐很難沾到碗底的醬,而且豆腐吃到剩兩三個的時候,發現下面的豆腐由於泡在醬料裡面太久了,外面的皮都爛掉了,所以吃一吃剩下那幾個就打包回家囉!

楊出豆腐+茶碗蒸 

右邊是茶碗蒸,他們的蛋比較不綿密,我是還OK,好不好吃見仁見智囉,但是挑嘴的人可能就OVER了..

裡面的料很豐富,有蛤仔、燒肉、魚板,我吃了幾口還OK,因為我對這種食物不挑,但是老姐說燒肉配上海鮮類的食物很怪,所以燒肉都被我吃掉啦!!


再來是老姐的咖哩炸蝦飯,兩隻蝦子+咖裡&兩道菜
咖哩還不錯,但是蝦子炸的太老了,粉粿的太多,吃不太出來蝦的鮮甜味1819624396.jpg

咖哩炸蝦飯 


 

然後上菜的是姊夫的和風牛排飯

有兩道小菜+飯+湯,姐夫說飯量有點少,我的食量少就直接分一半給他

當初會點這道主餐只是想吃個牛排,不過似乎和風醬和我們的胃口不合,酸酸的牛排吃不習慣,老姐他們是沾咖哩醬吃掉的擦汗.gif

和風牛排飯 


 

然後是小鬼的香酥鱈魚飯,三個配菜+湯+飯,主菜旁邊有放點小菜(牛蒡絲、醃的脆瓜)

配菜有一球是薯泥,姊夫滿喜歡吃的,我吃過覺得還不錯,可是我怕胡椒味,所以吃兩口就不敢吃哩

鱈魚我沒有吃,他們吃過的人說炸的太老了,而且魚鱗沒有去乾淨,在家中魚皮是被搶著吃的耶!!結果這個主餐吃完只剩下邊邊的皮和骨頭......舉黃牌.gif

香酥鱈魚飯 


 

最後是我的起司豬肉捲,有兩道配菜+湯,主菜旁邊有一顆薯泥還有生菜、小菜

起司豬肉捲 

起司豬肉捲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吃之前口水都快流下來了1819624411.jpg

豬肉捲近拍 

看!!是不是很好吃啊~~~?

*

*

可是............我吃了一口覺得豬肉捲炸的太老了,吃不太出來起司的味道,我大概吃了兩個就膩了(總共有四個豬肉捲)
其他兩個豬肉捲就給其他人吃看看,原本一開始想說是不是自己太挑了,不過其他人吃的結論也一樣:肉太硬了,所以吃了一塊就不想再吃了

勉強吃完豬肉捲原本想把旁邊的生菜吃光,不然會浪費食物麻~~~~
可是生菜上面還加了番茄醬,酸酸的高麗菜吃起來超怪的!!!所以也放棄了
這道菜讓我滿失望的~~第一次有這麼不好的吃飯經驗.............只有食不下嚥四個字可以形容


結論:

想一想,來新八拉麵吃飯,還是乖乖點他們家的招牌「拉麵」,個人是不推他們家的定食主餐,除非還有其他主餐推薦的

不過服務生的態度還不錯,都滿熱情的招呼

  

【新八拉麵、定食】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平路3段137號
電話:04-223258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