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能抽中PChom美學院的唇蜜試用,好高興

過沒多久唇蜜試用品就寄來了,真是快速!!廠商很貼心,還特地在包裹上面貼了注意的標籤呢

 DSCF0255.JPG

打開的時候,唇蜜外面有泡泡塑膠套保護,設計的很細心喔

 

這次的唇蜜是UNT醫療美容館提供的喔!!
網址:
http://www.shopunt.com/tch/Product/ProductDetail.aspx?id=1076
裡面有關於裸光唇蜜更詳細的說明唷!!

▼美學院的說明書跟唇蜜合照一張吧XD

 
盒子很精巧,保存期限到2011年,可以讓我用的很久喔,嘻

打開前,紙盒的封口有用貼紙貼起來,這樣子就不會因為擠壓而鬆開了

 

這個是官方的圖片,給其他的水水參考^_^

 

 

唇蜜的設計很精巧、可愛, 放在化妝包很方便,我很喜歡1819624411.jpg

 

我拿到的是DA03嫩珊瑚色,這個顏色偏粉嫩,很適合我的唇色

 

塗在手上試色一下,是透明帶一點粉喔,在強光之下偏透明的顏色,不過我很幾乎沒有畫濃妝,都是上個隔離霜&護唇膏就出門了,這樣的顏色很適合裸妝呢泡澡.gif

 

唇蜜的成分有加了「印加銀曲果」和「神經醯胺 」可以撫平唇紋,剛好很適合我用,因為我的嘴唇很容易乾燥,使用之後,發現我的唇紋變的不明顯了,好開心!!

▼正面照

 

▼測照

 

 


結論:

這次的唇蜜讓我很滿意,滋潤的唇蜜擦起來有水嫩的感覺,唇紋看起來就不太明顯了!!

對於長期有唇紋這種困擾的我來說,真是一個解藥啊~

以後如果這瓶用完的話,我應該會再買一瓶來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