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期末考的蹂躪,休息一天,6月27日就開始了畢業旅行

 澎湖風景管理處的花草

行程前,準備了很多東西,當然~為了要保護我的頭毛髮質,還特地帶的自家的Philips吹風機出門;結果東西太多...不小心就帶了四個包包去旅行,看起來活像是要離家出走似的~ㄟ害!!

----DAY1----

6/27一早6點50分在新大樓門口集合,然後坐遊覽車到嘉義布袋港做船,到港口的候船室就先發船票,沒想到去一次就要1000元,每張票上都印有姓名,而且過海關的時候都要付上身分證~~

一開始大家登船很興奮,有些人甚至跑到船外面去看風景,我這個愛串門子的也不例外XD
看海 

 

剛開始看海很新鮮,因為是第一次坐船ㄇㄟ....很開心
不過看了一會就覺得很熱,最後還是溜回船艙裡吹冷氣睡覺XD

大約過了一小時半左右就到馬公,這時候已經中午了,我們先把行李寄放在機車行,接下來就到馬公市區「覓食」,據說這邊有名的小吃是紅油炒手、排骨麵、燒肉飯、蛋黃麵和青蒸肉丸。

我和慧靈兩個人討論之後,就決定要吃蛋黃麵,這家店有點偏僻,不過還好不遠,走了5分鐘就到了
傳說中的蛋黃麵店 

一開始我以為的蛋黃麵就是...湯意麵或是乾麵加上半熟的溫泉蛋,吃的時候就是把蛋弄破~讓蛋黃汁流出來,伴一伴就是所謂的蛋黃麵;會這樣想是因為我個人超愛吃半熟的蛋,每次在家裡煮泡麵一定會加上一顆溫泉蛋的啦!!

澎湖的蛋黃麵,就是用蛋黃做的麵,就這麼簡單~吃起來的口感有點像是不熟的泡麵,但是很特別~我喜歡吃,因為本人偏愛有嚼勁的口感,所以如果麵煮太爛我就很容易吃膩,這家蛋黃麵就很合我的味口啦~

吃完午餐我們就挑選ㄅㄨㄅㄨ回飯店休息,之後就騎車到澎湖風景區管理處參觀,了解一下澎湖主要的景點,旁邊有個紀念品之類的商店(?),裡面裝潢得很漂亮,戶外的造景也很美....我猜主要客群是以大陸人為主的關係(極大誤)

參觀完風景管理處就去沙灘那邊玩
天氣很好 

 

還有沙灘排球可以玩喔!!!
沙灘排球  

 

大家一起跑到沙灘去玩,有人很可怕~拿起沙子玩丟丟樂....
大家都玩瘋了 


還有同學抓到海參((驚
海參 

結果後來有人挖了一個大洞,再抓了很多海參丟進去......變成海參窟

 

大家玩了一陣子就跑去打沙灘排球
我是撿到一個貝殼之後,就撿上癮了~婆婆找到了很漂亮的蝦子,手忙腳亂也要拍下來阿~~
檢到的貝殼 

 

隘門沙灘很漂亮,這裡的沙子和貝殼都很美,如果仔細去找的話,也許可以發現很漂亮的貝殼喔~
沙灘上的貝殼 

 

沙灘活動之後就是前往觀音亭看夕照,那裡有個很漂亮的彩虹橋,雖然說很可惜沒有拍到夕陽斜照的美景,不過光線加上景物還是很棒的!這時候還是看到很多遊客下海去踏浪~我是已經很累了,就在旁邊拿著我的小富士Z2一直風狂拍照....XD
彩虹橋 

 

我們在觀音亭停留大約15~20分鐘就回市區了,感覺上時間有點短.......不過沒關係,以後有機會會再來的!
導遊先介紹市區比較著名的小吃、店家,接下來就到"偶像劇餐廳"(?) 吃飯
愛莊傻 

 


我們這班包了兩桌,是日式的那種食堂唷~~
大家一起聚餐 

 

說是偶像劇餐廳,是原味夏天拍攝地?其實說真的我也沒聽過啦~重點是好吃就好!!
有雞和魚兩種主餐可以選擇,我選了魚,主餐的肉是魚肚部分的肉....有點肥!我本身就很喜歡吃那種QQ的部位,所以吃的津津有味,有些人就沒辦法接受了
餐點 

 

店家還有招待珊瑚餅,吃起來甜甜的!!我也喜歡~
珊瑚餅 

 

吃完飯,沒想到還有慶生活動....七月份的壽星生日快樂~~
我是很想吃上面的水果和巧克力粉(流口水~),可是蛋糕也太大了!10吋的大蛋糕看的就差不多飽啦
蛋糕 

 

吃完飯,就是大家自由活動的時候的時間,我先到了某一家藝術品的商店,叫做「澎湖故事妻」,裡面有好多名信片,上面的照片據店家說是老闆親自去拍攝的,可以在店裡寫好蓋章寄到朋友家,我買了兩張雙心石滬打算寄到美國姑姑他們那邊:)

晚上回到飯店,休息一下就跟班導和拉拉一起逛街聊天,我們聊到很多,像是家庭和小事情,結論就是..家家有本難念經,所以還是不要說太羨慕別人囉~~之後就回飯店洗澡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