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前陣子惡補的文章(遭毆)

回到正題..幾個禮拜前的某天早上,老姐帶著軒軒和BBH的媽咪們一起去看幼稚園,加上軒軒一共有四個小鬼,進入之後,媽媽們去巡視環境,我這個小阿姨就陪著小鬼們一起看書,沒想到幼稚園阿姨說:你看著他們一下。結果,我就變成四個孩子的保母,一邊看書還要顧小鬼們,忙的不可開交阿!「書看完要放好」、「不能下去」、「要穿好鞋子」......真是暈倒了我。

經過一小時的保母時間(?),很快的就到了中午,媽媽們就討論說要去吃簡餐,已經是〝美食通〞的老姐就提議去「樹太老」聚餐啦!1819624448.jpg

店面 

 

上一次老爸帶著全家人到中科店吃飯,第一次去吃的時候感覺就很不錯,所以就很開心的一起去吃

入口處的擺設,我喜歡樹太老店內的風格▼
入口的花 

 

店內的用餐環境,乾淨又很美觀▼
店內 

 

牆上的擺設▼
 

 

用餐光線▼
燈光 

 

這次聚餐一共10個人,我們就併桌用餐~~

等到大家到齊,就開始點餐,我點了「博多豚骨拉麵定食」,老姐點了「綜合炸物定食」,其他的媽咪有點了「向日葵小班定食(兒童餐)」、「炸豬排定食」

樹太老線上Menu:http://www.kitaro.tw/menu.htm

用餐之前,都會送上茶水

茶水 

 

每一份套餐都可以選甜點和飲料,我點了去冰奶茶▼

奶茶 

還有其他的飲料像是紅茶、綠茶和果汁,甜點有和風果子和黑糖葛切和冰淇淋可以選,我和老姐都選了冰淇淋,因為上次吃過和風果子,沒想到是黑糖口味的,Is Not my 菜!

這是老姐的綜合炸物定食,主餐是炸豬排、炸蝦和炸透抽圈,還不錯!

綜合炸物 

 

最愛的是越光米,很Q,還有味增湯也不錯,湯和飯無限續碗,不怕吃不飽,左下角是拉麵的小菜,吃起來其實不錯啦,就是那種醃製品,不過我本身就不愛吃泡菜這種酸味小吃,所以吃一口就不想吃了(搔頭)

 

 

我最愛炸蝦和透抽圈,炸的QQ的很好吃啊!
 

 

我點的是博多豚骨拉麵定食,一般拉麵都有放蔥,在點餐前有特別說不要蔥,可能主廚忘記了,放了蔥又把蔥撈起來,結果湯頭變成這個樣子,看起來不是很美觀,有點te....。值得一提的是,湯頭很好,可是樹太老的麵煮的比較熟,沒有嚼勁,有點忘我失望,不過還好~中間那顆蛋是我愛的溫泉蛋,很合我的味。

豚骨拉麵 

 

 其她媽咪點的兒童餐,看起來很豐盛
兒童餐 

 

 很可愛的小裝飾,看了又會流口水阿0口Q
 

 

這也是別的媽咪點的「豬肉壽喜蓋飯定食」,沒吃過,據說味道不錯
蓋飯 

 

還有媽咪點的炸豬排定食沒有拍到,有點可惜~最後拍的團照很怪,竟然消失了...非常詭異

  

結論:

這次拍照很趕,有些美食沒有拍到,還有其他的餐點沒吃過,以後還想再來吃一次啦!

 

【樹太老定食專賣】
http://www.kitaro.tw/store.htm
營業時間:AM11:00~PM9:30
.台中文心店
地址:台中市文心路四段813號
電話:(04)2241-221

.台中中科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路3段166-55號
電話:(04)2462-1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