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畢旅完之後,跟班導一起到墊腳石咖啡館用餐~順便聊聊近況

 

這邊的用餐環境相當乾淨,裝潢和設計有點復古

 

 

因為樓下就是賣書的,這邊有近期的雜誌可以閱讀唷!

 

 

外面還有山水造景,頗有巴里島的風味 

 

 

 

 

水池裡還有鯉魚優游著

  

 

好久沒這樣跟班導one by one 出來吃飯,我們談到一些人生的目標、夢想,比較意外的是老師很支持我的夢想唷~就是說想要開個牧場,或是說可以到國外的牧場打工度假也不錯,相較於老媽的「錢途說」,老媽只覺得賺錢比較重要,真是受不了他們。

之後還有聊到星座的話題,討論的結果是:大部分火象星座的比較不顧別人的感受(我爸)、射手座會喜歡打扮、雙子座和雙魚座很愛幻想....大部分的星座其實還滿準的呢!

我們都點了商業午餐,宮保雞丁和沙茶羊肉,在店內用餐加點飲料有半價優惠

所以還有加點飲料:熱的「榛果鮮奶茶」以及「椰子鮮奶茶」

 

 

熱茶壺很特別,下面有蠟燭加熱,熄火的話就把蓋子蓋上就OK了!

 

 

班導的宮保雞丁,據老師說「長髮」那位廚師煮的比較好吃,另外一位廚師煮的宮保雞丁的湯汁就比較多,味道都跑掉了

宮保雞丁 

 

飯和小菜都還OK,濃湯煮的還不錯,主餐我是不敢吃辣^^a

 

 

我點的沙茶羊肉,大致上小菜都差不多,以我的食量還可以吃的飽

沙茶羊肉 

但是在吃主餐羊肉的時候吃到鐵刷~太誇張了!依照習慣,我有把「東西」拍下來,但是班導當時說沒關係,當下就沒有跟櫃台反映,但是回家看到照片就覺得很胎哥!

之後有到網站上跟店家反映,他們很有誠意的要解決問題,下次用餐的時候會送上招待券~

這幾天趁著天氣還晴朗之時,就跟老姐和小鬼一起到墊腳石喝個咖啡

招待券  

 

由於小鬼的關係,就跟櫃台詢問可否更換飲料,沒想到只能點咖啡,真是太死板啦!(失望)

我點了卡布奇諾

 

卡布的咖啡味很重,加一包糖還是覺得太苦,跟櫃台多要了一包糖才喝的下去...

 

老姐點的是焦糖瑪奇朵,咖啡味也很重,不過奶味比起來比卡布多了些

 

 

後來第三張的咖啡券用外帶的方式帶回家給姐夫喝,另外再加點一份脆薯

結果我們等了好久覺得奇怪,脆薯怎麼這麼久還沒上桌,一問之下才知道服務人員誤以為都要外帶(暈),我們後來是直接把外帶的只合放在桌上直接吃掉,所以沒有拍到脆薯....

吃完之後,天色陰陰似乎快要下雨了,跟老姐帶小鬼到店外看一下花草完就直接回家囉!

 

結論:

墊腳石咖啡館的環境不錯,餐點普通,以商業午餐來看的話,沒有附飲料要價150元似乎有點貴,除此之外,廁所有點小~也不夠乾淨,算是有點美中不足的地方吧!不過呢,下午茶系列看起來還不錯,鬆餅的香味一直引誘著我!

下次如果要小聚,墊腳石是不錯的選擇!(每人最低消費40元而已) 

 

【墊腳石咖啡館】
http://www.steppingstone.com.tw/cafe/open_index.asp

地址:台中市三民路三段88號5樓
電話:04-22239837
營業時間:AM11:00~PM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