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索取的是「樂可纖試用品一盒」,很多人會問:ㄟˊ?樂可纖是什麼東西?

樂可纖(Dulcofibre)是歐洲原裝進口,其產品內來自天然植物的塊莖的Glucomannan(葡甘露聚醣) 是水溶性纖維素,會吸收水分而膨脹體積,形成柔軟的天然植物膠,在胃中易有飽足感,在腸道中可以幫助蠕動,促進排便順暢唷!

 

廠商很大方,一盒樂可纖有20包,每2包一組,一天喝1~2包至少可以喝個10天呢,而且體積小易攜帶,就算急忙出門來不及在家裡喝,隨手拿了就可以出門囉!!

一盒的量 

 

 

樂可纖隨身包內,是橘紅色的小顆粒,用水泡了一下就溶解開來,一次250cc的水量剛剛好,而且散發出淡淡的橘子味道,喝起來像在喝橘子汽水(只差在沒有氣泡!)

顆粒狀 

原本我喝飲料就很慢了,一杯700cc的飲料可以從下午喝到晚上,樂可纖泡了之後沒立刻喝完,過一陣子就變成凍狀的玩意兒,喝了一口發現橘子味不見了,就好像在喝完全沒味道的凍飲,另外還有一股我不會形容的味道,這種味道喝多了會讓我很反胃kusyami02.gif 

後來就學乖了~泡完樂可纖要立即飲用,難怪盒子上的說明「充分攪拌後盡快飲用」原來是這個道理啊!

橘色飲品 

 

一開始沒有說明書,我是在午餐後才想到要喝樂可纖,好像沒什麼感覺

後來是有索取過的人告知飲用的時間才知道,原來是要在飯前喝一包!
於是在隔一天就來試試看,晚飯前來一包....咕嚕咕嚕喝下去,就有一點飽足感了,吃飯的量就比較少一些,而且飯後肚子在滾,跑了好幾次廁所拉軟便,感覺上腸胃在做清掃的工作,把肚子裡的宿便清乾淨囉
onegai03t.gif

 

結論:

樂可纖的代謝作用還不錯,而且熱量只有9大卡,在飯前20分鐘喝個一包讓腸胃有個底,減少進食的量,又可以幫助腸胃蠕動,真是一舉兩得!

現在樂可纖舉辦了「樂可纖夏日纖體驗」活動,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進去參考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