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年的紫外線越來越強烈,每到夏天,小傻最重視的就是防曬,才能保護皮膚不被強烈的陽光曬傷,而前陣子在畢旅小7買的"歐噴將"防曬乳快用完,又很巧的看到澎湖農會強力募集100位我不要黑「蘆薈防曬乳試用者」,很開心的就去報名囉!

廠商就甘心~一次提供了30ml的正貨試用,而且還是從澎湖農會寄過來的,是正統的國產產品喔!

   

 

試用的蘆薈防曬乳,是澎湖縣農會的「蘆薈園」出品,顧名思義廠商的產品原料都是用蘆薈所製成,包括:面膜、洗髮精、洗面乳、護手霜、乳液、洗潔精,都含有蘆薈唷!

以前對蘆薈的概念就是可以舒緩皮膚,沒想到還有很多用途呢!甚稱是美容界的鑽石

蘆薈的介紹↓

  

 

防曬乳和外盒,其實還有附上DM,不過被小心被粗魯ㄟ我割破囉,所以就沒有一起拍近去XD

 

  

 

這瓶防曬乳的蓋子是尖尖的,所以沒辦法直立放在桌上,這樣很容易被東西蓋著找不到,有點小可惜!

不過小小一罐很好收藏倒是個優點~

  

 

PH7防曬乳的蓋子是旋轉式的,轉一轉就打開囉,而且還是軟管的開口,管口很小,擠出來的防曬乳細到可以寫字了(誤)這樣就不怕擠太多用不完啦!

   

 

擠一點在手背試色,蘆薈防曬乳偏白,乳質較稠,比較不好推勻

  

 

接下來就看看擦之前和擦過之後的效果(?)

這是擦前擦後的比較圖,我們可以發現PH7防曬乳有修飾的效果,擦了之後變比較白喔!

放大比較 

 

拍照的原圖~~~我在拍前拍後盡量把光線、角度調到剛剛好的地方

這樣就比較明顯了齁!有稍微填補毛孔的效果喔~(請自動忽略那些小斑點><)

比較圖 

 

擦了之後會有點不自然,跟脖子有些許色差,所以連脖子都一起塗囉~也順便幫脖子防曬啦!

 

開學前一天跑去馬拉灣玩水,在下水前我都會擦一次,可是我發現下水一次後就被洗掉了,也許是因為這款為一般日用,所以防水度很不夠,一洗就沖掉囉!對這點就覺得有點小可惜啦~也許旅遊、沙灘專用的防水功能會比較強吧?呵呵~

綜合我使用的感覺來評分一下€~

平滑度★★★☆☆
好推度★★☆☆☆
保濕度★★★★☆
防水度★☆☆☆☆

對了對了~最近PH7有辦蘆薈蜂膠牙膏的試用!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澎湖農會的蘆薈園看看唷
http://ph7.phf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