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前前陣子在7-11發現一個外包裝很可愛的飲料,是我最愛喝的鮮奶茶類飲品

原本對於咖啡這種茶品是沒興趣的,但是瓶子實在是很有質感,就來喝喝看啦mark448.gif

  

 

說實在~小小一瓶280ml就要30元,有點小貴suzm1k.gif

不過還好的是,這瓶的奶味很濃,咖啡的味道就不會太重,我還能夠接受

像是焦糖瑪奇朵、卡布奇諾都還不錯喝喔!

是拿鐵 

 

我很喜歡這個瓶子的質感hanaji01.gif

(近照)

瓶身的花紋 

 

另一瓶藍色的是曼特寧口味,愛喝咖啡的姐夫也有買來喝

我沒喝所以就不知道味道是如何啦~

  

 

 

話說這個純粹喝咖啡也有在電視打廣告?

我是只用電腦不看電視的「電腦兒童」,完全不知道有廣告...

 

這邊就來放送一下廣告喔(給沒看過的人看,看過的還是要再看一次mark465.gif

男:王經理 我想請你喝咖啡
女:請我?喝咖啡?

男:純粹喝咖啡
女:你只想請我 純粹喝咖啡?
男:純粹喝

女:我們也可以純粹吃個飯 純粹....
男:(拿出)純粹喝咖啡

女:...當然咖啡就是要純粹喝
(兩人一起純粹喝咖啡)
女:你敢講出去就死定了!

 

這個廣告~~被全民最大黨惡搞...hanaji02.gif

後面那一段女乘客讓我汗顏

 

話說,還有部落客拿去塗鴉做成筆盒~真是厲害......mini04_a04.gif

把瓶子做成彩繪筆盒的文章:http://maggie88886.pixnet.net/blog/post/31589310

現在家裡的那罐喝完的純粹喝咖啡瓶子是被我拿去當裝吸管的桶子啦wink0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