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年中,最喜歡的就是聖誕節囉!~歡樂的氣氛真是棒!

雪雪當了這麼久的宅雪,難得有機會可以出來逛大街啦~平安夜當天傍晚,我和雪兒就一起到市政府晃晃啦XD

聖誕雪

 

 

這時候人不多,我就一直叫雪兒看我狂拍照~~牠的眼神其實是在看牠愛吃的零食啦XDD

等到老姐買完烤雞回來,雪兒幾乎是爆走狀態,一直舔舌頭想偷吃的樣子真是太欠揍了~~

為了21世紀烤雞的安全,我們就跑道旁邊有樹的地方休息,雪兒就栓在樹旁邊啦~~

雪:給我吃吧!(兩眼發亮)
雪雪愛吃! 

 

雪兒乖乖,等我們吃完烤雞 拿完糖果,就要去誠品溜搭啦~ (根本就是來拿聖誕老公公的糖果~被踢飛XD)

出發到勤美之前,先給雪兒補補水一下,等等要去逛大街囉>w<

好渴 

 

去到勤美這邊,人變的超多的哩!很多人都戴上了聖誕老公公的帽子,真是熱鬧!!

雪兒戴上的帽子,許多人就想要給雪雪拍個照,都會問「可以讓我拍牠嗎?」

然後雪雪就當起麻豆,要專業點嗄XDD

雪雪當麻豆要專業一點阿! 

 

不過雪兒平常要給拍照~~得看她心情吶!

最有效的就是零食,拿到鏡頭前面就會盯著鏡頭看個1~2秒鐘,要抓好時間趕緊拍下那張愛吃的臉

之後雪雪看沒有吃的話,就會撇過頭不甩鏡頭了= =.....

 

拍完照的雪兒很開心唷~~還跟大姐姐玩在一起

雪雪在跟美女姐姐玩 

 

然後如果不小心停留一下,就被會人牆圍堵=口=

很多人都想要給雪雪拍一張紀念紀念,可是我也想要拍雪雪的說   (淚)

真是開心又難過阿  =w=

雪雪被圍堵了XD 

 

在勤美逗留一下,我們往後面停車場的人文空間逛逛,這邊真的是很漂亮,也可以帶狗狗近來溜溜喔~

(記得帶狗不留便喔)

 

我和雪雪拍個吻照~~~~喔喔喔~~~>///////<

雪雪看起來好無奈阿~哈哈

給雪雪強吻 

 

在人文特區這邊很多好逛的地方,可是帶著雪兒這個頑皮又好奇的毛孩子,其實還是有點不方便啦~~

有些地方我還想自己去逛逛的說,又不好意思給老姐顧著自己跑去逛

下次考試完再帶好朋友來這邊晃晃囉!

 

:延伸閱讀:

其他格友寫的人文美學相關文章:
http://weiweinana.pixnet.net/blog/post/17677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