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 To Here
這裡紀錄著我的美食、寵物生活,不定期新增好康、寵物、美食的文章
★如果要加我為好友~請留個言,這樣我才能回訪唷。◕‿◕。*~
★來訪者不需登入就可以留言回覆文章(部分文章除外)
★無關主題或涉及謾罵等惡意留言恕刪並保留法律追溯權

【公告】雪兒已經永遠的離開我們,暫停更新...

一直沒有補上這篇....唉呀呀

7/7日算一算他已經滿一個月囉~~毛開始長齊了

你看!!他現在很有精神.....還偷跑到外面....1823758072.gif

將將已經會跳到外面去了

每當我進房間的時候小將都會用這種眼神看我喔

餓的時候就啾啾的叫了~~人家不來了.gif

小將看到我就會啾啾的叫喔!!

有時候牠很興奮的就跳出紙箱外面了~~旁邊就是我的電腦桌啦~~!!

順手拍一張

頭毛沒有長好~

 

大多數如果我在房間的時間,就會把小將放出來,然後他會在我的電腦桌上到處晃

結果可想而知.........電腦桌上好多鳥屎1819624398.jpg

所以我就讓小將在一張衛生紙上~牠玩累了就蹲下來休息

看起來好像在孵蛋耶?

看起來在孵蛋

現在小將的食物是把弄碎的飼料加上熱水攪一攪.....然後用湯匙餵牠吃

下面有影片噢!!有興趣的看一下吧1819624409.jpg

 

每次小將吃完飯休息一會就會拍拍翅膀學飛囉~~~

這就是傳說中的鳥型電風扇?!(誤)

 

你看看~你看看~~好呆滯的臉喔......要乖乖喔

小將的大頭貼

趕完4週記錄之後接下來寫5週記錄囉1723093281.jpg


創作者介紹

❤ 平凡的小幸福~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菁
  • 吃飯的第一個影片,最後飼料灑到將將的頭上了啦XDD
  • 對吼.......我沒注意到
    不過他小時後頭甩一甩就好啦!!XD
    她拍翅膀真涼~嘿嘿!!

    米米 於 2009/08/12 21:2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