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某天跑外送無意間看到的,所以就跑去買來吃吃看啦

我是在中午的時候帶著雪兒騎機車去看看再決定要買多少

來到店門口,就看到大大的招牌「元氣蛋糕」囉!

招牌  

▼中午的店門口

大門口  

一到店門口,老闆娘和老闆就熱情的跟我招呼

而中午真的好悶,就趕快走到店裡去看看囉

▼這是蛋糕車吧檯

蛋糕吧檯  

蛋糕的圖案  

雖然大小比一般的蛋糕小了1/3所有的蛋糕都是15元唷~蛋糕種類滿多的呢

順手拍了幾張蛋糕,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雖然大小比一般的蛋糕小了1/3,但是只要15元而已喔

▼左下是黑森林蛋糕,右下是芒果慕斯和藍莓慕斯,上面兩個蛋糕是......(請原諒我忘了...)

店裡擺放的蛋糕 

我一邊挑蛋糕,老闆娘很熱心的幫我牽著雪兒,一邊介紹一邊聊天,還給雪兒吃點小零食呢

原來他們也有做手工小點心,而且老闆娘也有養狗耶!~改天帶狗出來一起聊天吧!

然後我也試吃了椰果,滿好吃的,不過我比較愛另一個杏仁薄燒,改天有空再來買吧!

我家的雪 

後來精挑細選之後,選了六個小蛋糕,剛好家中六個人一人一塊,這樣大家都可以吃到囉!

▼由右到左:芒果慕斯、古典巧克力、原味輕乳酪、黑森林、提拉米蘇、加州蔓越莓

我買的蛋糕 

選完這些蛋糕,還沒有打算要走,老闆娘就先幫我裝好放在冰箱冰起來

小聊一會兒之後,剛好老闆外送回來囉!

在我把蛋糕帶走之前,他千叮嚀萬囑咐:蛋糕要冰在冷凍庫,原因是慕斯會融化

所以一到家裡我就放在冰箱囉,等到晚餐之後再好好的享用一番

▼蛋糕的包裝

元氣的盒子 

之後老爸一回到家,就把蔓越莓的蛋糕送上囉!

於是我在老爸吃完的時候,問了他:蛋糕好吃嗎?老爸就回說:還可以啦!

不過阿,看他三口就把整個蛋糕吃光了,應該很好吃吧

而我是吃了提拉米蘇的蛋糕,口味上算普通的,以15元的價值算是不錯的

問了老姐他們,也是說還好;但是看到我家小鬼吃的很滿足,算是值回票價啦^^

有機會的話,會買幾個蛋糕給家裡的小朋友吃囉,當獎勵的小點心囉~!

 

【元氣蛋糕】

店家地址:台中市崇德路2段465號(近松竹路)
訂貨專線:0925-1165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