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 To Here
這裡紀錄著我的美食、寵物生活,不定期新增好康、寵物、美食的文章
★如果要加我為好友~請留個言,這樣我才能回訪唷。◕‿◕。*~
★來訪者不需登入就可以留言回覆文章(部分文章除外)
★無關主題或涉及謾罵等惡意留言恕刪並保留法律追溯權

【公告】雪兒已經永遠的離開我們,暫停更新...

終於把這三篇「食文」打出來啦!遠目.gif

這次介紹的是在英才路上的一家魯肉飯,那天......大概是上禮拜的假日,老姐他們不在家,難得家裡只剩下我和爸媽,剛好天氣很熱老媽不想煮飯,就推薦我們來這家魯肉飯

剛開始我還想說會是哪家魯肉飯會讓老媽讚不絕口呢?原本還以為是一家小店,沒想到店面很大很寬敞,而且環境也不錯喔!

我們去的時候是吃飯人最多的時候,外面很多人在排隊哩!

招牌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今天看到貪吃蓓格友分享拉霸拉到的獎品,熊熊想起之前我拉霸也有拉到東西

而且剛好有用PrtScn SysRq拍起來,目前本人只拉了200多次,目標500 (然後再計算一下期望值)

希望是拉到就等於是中獎啦~看活動辦法好像還是要再抽獎的樣子耶

這是我拉到30天VIP的試用,下面第2張是一個髮飾(我不會唸第2個字)

 中獎-痞客拉霸 VIP30天

中獎名單公佈:http://www.pixnet.net/event/pixfox2009/prize.php

大家快去看看有沒有中獎喔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話說,9/24是中友百貨周年慶

剛好暑假過後想買個鞋子,又收到中友家族DM,看中K-SWISS一雙休閒鞋

星期四中午就老姐相約一起吃飯,姊夫和小鬼軒都有一起來喔!!完美計劃.gif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是一篇整理相片才想起之前要發的食記......

這次我們去北平路上一家專門賣拉麵和定食的一家小餐廳,我、老哥和姊夫一家三口中午一起去吃飯

那天天氣灰濛濛的,還飄起小雨來,我們就趕緊到店裡填飽肚子啦

門口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不小心又拖了一個禮拜的食記......今天終於補好啦撞飛02.gif  好吧~回歸正題,這次我來吃的是品田牧場,其實當時候我們領完獎品,走了很多的路肚子餓了,剛好又看到他們家黃色閃亮的招牌就進去了

 可惜沒有照到店門口,因為我可是很辛苦的把"適合環遊世界的大箱子"扛到店裡面的說!!

▼店面很整齊,我喜歡在這種乾淨的環境吃飯

店內的櫃台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自從開學之後,整天忙到不行1819624398.jpg

好久沒到一中街了,看到有些店家倒了,又開新的,競爭真的很激烈~

星期三就到麻辣鴨血那家去吃,就順便拍下來,我覺得涼麵挺不錯吃的呢

DSCF0217 拷貝拷貝.jpg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前陣子參加了一個抽獎-萬人微笑大募集活動:

http://blog.liontravel.com/event/smilephoto/mappic.aspx

 

沒想到居然抽中了耶!當時看到我的圖片被放在網站上的時候還愣了一下呢!!

 

 中獎的圖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前幾天在露天找到一個賣脆笛酥的狗狗零食

是想說雪兒之前的零食已經吃光很久了,這個暑假沒什麼帶牠出去玩

就買點零食來稿賞一下 雪兒吧    1819624460.jpg 

賣家親手寫的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彎彎脆果-煉乳.png 

◎招募時間:2009-09-12 ~09-17

 

◎參加資格:不限任何部落格平台,有撰寫部落格習慣之網友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幾天在美妝看到有人貼上有這個免費烤雞腿的好康

9/5(六)11:00-18:00到肯德基餐廳說「Sorry Sorry,我要烤雞腿」
就可以免費得到「煙燻蜜汁烤雞腿」一份(新光三越餐廳除外)
每店限量100支,送完為止

http://www.intalking.com/thread-144186-1-1.html

單點一隻要$46喔,憑優惠券的話只要$39

聽到這個消息之後,早上11點準時在肯德基門口排隊啦!!

中清路和后庄路的肯德基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都沒有更新將將的記錄囉~~

昨天做完假日工讀之後就來補一下進度吧!!

自從上次受傷之後,經過小夏我的調養已經康復啦1823758069.gif

現在可是活蹦亂跳、神采奕奕哩!!

 寫真

每次我回房間讓小將出來玩的時候,很愛咬東西,真是又氣又好笑啊!!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話說,自從雪兒洗澡之後

回到家裡幾天,地上就掉了好多的毛啊暈.gif

DSCF8129 拷貝拷貝.jpg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這是在某天練車完之後,突然想到要來吃,當然還是跟老姐一家三口一起來吃的啦!!!

而剛好我又有帶了小拍(我的相機),就順便來分享一下啦1819624409.jpg

店門口.jpg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8/13早上洗好雪兒之後

中午的時間就跑去親子園食堂吃飯囉

會去吃是老姐說他路過時看到店門口大排長龍,所以想試試看

然後我們三個大人一個小鬼就來到這裡解饞囉!!

這是親子園食堂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距離雪兒第一次自助洗已經快兩個月囉

上一次去這家店的時候,是在知識+得知有寵物自助洗的消息

這天是和老姐一家三口一起去的喔,本來我有去過應該要帶路的才對
結果我這路痴..不知道路怎走

還是姐夫帶領下才找到的,真是傷腦筋阿我 1819624398.jpg

經過這番波折,終於到這家寵物自助洗的店....〝狗狗笑了〞

狗狗笑了的店面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本文引用自wwhlove88 - 【白木屋捐款活動】您祈福 我捐款

我有去留言祈福了,大家有空去留個言幫助災民喔~~

藉由這個募款活動,希望多多少少可以幫助到他們
希望南臺灣的同胞們加油^^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喜歡吃甜甜圈的朋友~~~~嘿嘿嘿
現在Mister Dounts有優惠啦~!!!
到8月10日前下載優惠券就有買一送一優惠喔!!

共有14種甜甜圈有優惠喔~可惜沒有我最愛的波堤
 
1819624398.jpg 

14種優惠的甜甜圈圖片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8/3和老姐第一天學開車,我們選了自排的,手排的話就等老師有空再教囉

老師先教了要如何發動車子,還有踩腳踏板的剎車

轉方向盤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