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這次介紹的是我家的小小獨角仙喔!!

身長:5CM 角長:2.5CM

其實這個小傢伙是老爸買給小鬼賞玩用的,所以只好負起責任好好養著囉!

剛開始我亂幫牠取名阿醜,結果被駁回了,到現在還是沒有下文

買回來的當天就開始抓起來玩,結果發現他的爪子很利,不能硬抓

在手上玩 

    

最近還發現牠很不喜歡被噴水耶,會生氣的吱吱叫勒~笑死

然後用手摸牠的背也會生氣耶~~還張牙舞爪的想攻擊我勒

 生氣囉!!

如果摸好幾次的話,牠就整個人...........不~是整隻蟲就站起來啦!

張牙舞爪

真的是很有趣呢!

玩到最後,牠都不從我的手上走開.........傷透我的腦筋耶,硬拔會抓傷手的說

近看  

後來拿了一根樹枝才把牠引下來,真是驚險~牠差點掉下去(改天拿到圖我再補貼)

到了晚上,就把他的盒子拿出來看一看,獨角仙是夜食性昆蟲,平常都躲在土下面睡覺

現在難得看到牠吃飯,就拍一下囉~(可愛的獨角仙,吵到你抱歉啦)

吃飯囉!!

卡滋卡滋~  

上圖牠吃的東西是昆蟲專用的樹汁果凍喔,看起來很好吃哩,不過沒有想過要去吃掉就是了^^"

可是後來洗澡發現手上都紅紅的,好像破皮了,應該是那傢伙生氣時抓傷的吧

最後再來一張獨角仙自拍照吧!!

獨角仙的自拍照 

好啦,以後不會欺負你啦,別生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