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失的寵物:大約7、8個月大的黑色太陽鳥(又稱為玄鳳、卡妹)
寵物名稱:將將(牠聽到名字會有反應)
走失時間:2010年1月26日中午11點半左右
走失地點:於台中市北屯區'平德路、平德路82巷、雷中街一帶從4樓高的陽台飛走

寵物特徵:臉上有兩抹腮紅,嘴巴周圍有黃色的毛,看起來很像鬍子;身體是黑色的,翅膀有白色的條紋,緊張的時候頭上的毛會豎起來,會唱聖誕鈴聲的旋律,體長約20公分,牠是一隻很神經兮兮、膽小又有點呆頭呆腦的孩子,看到很陌生的東西、很大的聲響或是被嚇到~頭上的毛會豎起來,嚴重一點就會飛走了,很希望牠能平安無事~~

3月2日之前如果有尋獲牠的人,請聯絡我,電話:04-2296-8255(陳小姐)  謝謝...

jan.jpg 

 

 

 

特徵很明顯的是嘴巴周圍有黃色的毛

IMG_0059.jpg

 

 

臉旁邊有紅色的腮紅

IMG_0011.jpg

 

 

很緊張或是被嚇到的時候頭上的羽冠會豎起來~

 DSCF0011.jpg

 

昨天中午事情發生的太快.....自己都反應不及,將將從陽台飛走了!!!

希望大家有看到的話請幫忙一下,尋獲者我會送一份禮物答謝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