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中友百貨地下美食街又開了一家21世紀風味館

這樣說來,從學校走路5分鐘就到了!以後要吃烤雞就變的很方便囉!

 

21世紀風味館  

 

 

因為這家烤雞真的很不錯了,以後21世紀每開一家店,就來吃一次、寫一篇食記來記錄一下我的愛吃人生啦~嘿嘿!

原本老姐比較常去新光三越順便吃烤雞,經過我的再三邀請還是陪我來中友一起吃烤雞了(笑)

21世紀風味館

 

 

與新光三越的地下美食街比起來,新光的位子較少,每到用餐尖峰時段幾乎找不到位子,要守在快要吃完的位子旁等一段時間才有位子,這種被別人盯著吃飯的感覺讓我很不自在...

相較之下,中友的位子多很多,尖峰時段只要仔細找一下位子,跟別人併桌用餐應該不是個問題,這點是我比較喜歡中友百貨的原因~

點餐的櫃檯 

 

在中友,21世紀有屬於他們店裡的專屬坐位

 21世紀的坐位

 

 

21世紀風味館的裝潢是以歐洲地中海沿岸的建築為主題所設計,使用餐的人們感覺很舒服自在

21世紀的坐位  

 

 

這邊有提供了洗手台,吃烤雞前記得先洗手喲!吃完烤雞之後油油的在這邊洗手也很方便

(我比較懶,所以覺得在店裡面用餐唯一的缺點是...吃完餐具要自己分類丟掉,就像麥當勞那樣XD)

有洗手台喔~ 

 

 

這次是用前期7-11點數換的229套餐+脆薯兌換券1張換的小薯(到1/31止...是說這篇文章拖的有點久=X=)

7-11點數230套餐   

 

 

其實烤雞原本是這樣完整的一隻,看起來很美味~~

好吃的烤雞! 

 

 

老姐習慣分兩半,就請櫃檯人員幫忙切囉!(不過這樣一來,烤雞比較快冷掉就沒這麼好吃了)

切兩半 

 

 

21世紀風味館的脆薯不錯吃,不過放太久冷掉就不好吃了

我第一個吃的就是先把脆薯先吃光,趁熱吃好啊!mark466.gif 好吃的脆薯! 

 

每份烤雞都會附上兩套手扒雞的手套,這樣吃烤雞比較不會沾的滿手油油的唷!

手套

 

 

我最愛吃,也是烤雞最好吃的地方就是雞腿和翅,鮮嫩多汁的口感是人生一大享受呀!

有沒有鮮嫩欲滴的感覺?   現在寫文章看了就會餓了想吃 >Q<

香嫩的雞腿特寫 

 

 

個人的建議吃法是先吃掉冷掉會變難吃的部位.....我的吃法:

雞皮>雞胸肉(吃一半左右)>雞腿>雞翅>雞脖子等可以啃骨頭的部位       

吃到比較乾的部位建議可以沾雞汁or胡椒粉會比較好入口喔!  
(以上吃法不負任何責任XDD)

香嫩的雞腿 

 

除了和老姐一起來吃烤雞以外,也約了阿魚一起來品嘗看看

阿魚說這是她喝過最好喝的蜂蜜綠茶,所以是綠茶勝出了?(誤)

下圖....請猜猜看我是哪一位?  (應該不難認啦~嘿嘿)

我和阿魚 

 

 

總體來說,如果配合7-11點數換購21世紀烤雞的話

兩人一起吃的話,一個人出120左右就可以吃到半隻烤雞囉!CP值滿高的!

最近7-11有 Hello Kitty集點活動,集滿8點有一隻烤雞+一份薯霸,值得一試喔w04.gif

 

【21世紀風味館-中友門市】
http://www.pec21c.com.tw/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 A棟B3(2010.12.30 開幕)
電話:04-22291721
營業時間:11:00~22:00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